云阳拼团购房238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融创20.54亿购海南博鳌项目50%股权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56: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313次浏览


继今年5月收购莱蒙国际7项目,融创中国在并购道路上再进一步。

融创中国8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海南融创与杭州金翰订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据此,海南融创同意收购目标公司的50%股权及债权。

其中,上述目标公司股权的代价为人民币19.55亿元;及相关目标公司欠付杭州金翰的有关未偿还股东借款为人民币9911.75万元。因此,收购事项的总代价为人民币20.54亿元。

于收购事项完成后,海南 融创将持有各目标公司的50%股权,并将间接通过目标公司拥有项目公司及目标集团其他成员公司的50%股权。目标集团成员公司将于收购事项完成后作为融创中国的共同控制实体入账。

新媒体查询,各目标公司(即杭州禾明、浙江悦成及杭州融悦)均为在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从事博鳌金湾项目开发。

博鳌金湾项目具体则由项目公司开发,位于海南省琼海市东部,在海南博鳌和潭门之间,毗邻博鳌亚洲论坛永久会址。该项目将主要开发作住宅和商业用途,总占地面积约为164.75万平方米,总可售面积约为164.75万平方米,于公告日期尚有140.08万平方米未出售。

融创称,公司一直坚持在中国市场的区域深耕战略,已经布局中国主要核心一二线城市。订立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及其项下拟进行的收购事项将进一步优化公司的区域布局,扩大公司在海南区域的土地储备和市场份额。

据新媒了解,过去一个礼拜以来,融创先后在武汉、杭州、郑州、宁波、无锡、佛山等地获取土地,其中多宗地块刷新区域单价纪录。

最新拿地是8月22日,融创在佛山先后以22.86亿元、3.27亿元竞得禅城扶西村地块、大良南区地块。其中大良南区地块楼面价约8547.5元/平方米,打破其上午创造的禅城地块纪录。

【新鲜楼市资讯 全面楼盘信息 惊爆楼盘优惠 专业购房服务】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