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拼团购房5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渝东北首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落户云阳

发布时间: 2018-10-13 16:14:52

来源: 云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09次浏览


10月10日,记者到诚信杭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看到,厂房和辅房已进入最后的墙面安装、路面硬化阶段,所有的基础设施建设将于11月中旬完成,机器设备12月中旬入厂安装,年底正式投产。

诚信杭萧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是我县2017年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渝东北第一家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园,占地300亩,分三期建设。“11月中旬前后,我们将完成一期工程的厂房及辅房建设,并在12月中旬将所有设备运进厂进行安装,预计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公司总经理刘养平介绍,一期工程共设有H型钢、箱型柱、钢管束、轻质复合墙板、改性水泥发泡保温板等5条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品生产线,投产后预计达到钢结构8万吨,复合墙板20万平方米,水泥发泡板3万立方米的年产能。

据了解,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俗称为搭积木式建筑,是指用预制的构件在工地现场装配而成的建筑,相对于传统的混凝土建筑,具有抗震性能好、建设周期短、得房率高、布局灵活,隔热防噪等优势。由于钢结构产品是工厂规模化生产,加工精度高,隐蔽工程少,更有利于现场施工精度控制和质量控制,使得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的质量更好。

“目前,我国钢结构年产量约占粗钢总产量的5%,预计2020年将达到10%,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品能被广泛应用于住宅、现代厂房、仓储和超市等建设中,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产业园建成投产后将带动近3000人的就业,助推本地经济发展。”刘养平说。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