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拼团购房67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云阳“橘官堂”荣登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

发布时间: 2018-10-17 14:31:46

来源: 云阳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367次浏览


近日, 第四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长沙)优质果品博览会、第二届全国果业扶贫大会暨贫困地区果品产销对接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地方政府领导、行业协会、知名企业家和种植大户齐聚一堂,共享品牌盛宴、共商中国果业转型升级、果业扶贫对接大计。

本届果业品牌大会以“质量兴果.品牌强果.乡村振兴”为主题,设有主题演讲、专场对话、品牌盛典、果品扶贫 ,产销对接等板块。交流果品行业质量品牌建设经验,展示品牌建设成果,提升品牌价值和品牌影响,促进果品行业提质增效。会期集中展览、展示、展销全国各地的优质果品。我县果业局组团参加了会议。

品牌价值评估依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品牌价值评估据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模型,采用科学、系统、量化的方法,对品牌持有单位、消费者、专家等众多对象进行多方调查研究,旨在为品牌建设中的资源配置与战略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作为重庆果品区域公共品牌,云阳柑橘统一注册商标“橘官堂”,通过中国果品品牌组委会评审组评审,与奉节脐橙、巫山脆李、忠县忠橙、开县春橙、璧山葡萄、丰都红心柚、渝北梨橙和渝北歪嘴李齐耀“2018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总价值7.20亿元。


责任编辑: liangchunmei

团购报名